Sunday, July 23, 2006

心情超不好的一天

今天心情好差哦!好想找个人出来向他倾诉一番。但,我才发现原来身边的朋友大多数都不在JB,有在的却不能抽空与我会面。我看了看日历,才发现今天是所谓的“家庭日”-星期日。没办法,只好拿起自己心爱的吉他,弹奏那第一百零一首歌曲-《关怀方式》。不知不觉,眼泪已静悄悄地流下来···

认识我的人,都知道我很容易哭。从小到大,哭,是我唯一的发泄方式。如今,我又多了一个宣泄心情的管道-写部落格。

不久前,一位好友告诉我其实我时常不经意地把快乐带给身边的人。但,是否有人察觉到我那偶尔隐藏在笑声背后的伤感呢?

3 comments:

cheehan85 said...

feel so sorry for u~ tell me about it next time if u feel unhappy again,hopefully i can share your problem...

男人哭吧不是罪!

Wei Kang 小康 said...

haha...thank u thank u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wk wasuup?
cheer up wor!
tiada perkara yang kamu tak boleh punya..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