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07, 2006

...

我心情不好时,会变得很沉默。沉默到自己能很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心跳、听见自己的呼吸···

有些话,不管说的人有心还是无意,真的是伤人十足。

难道,心情不好就是伤人的license 吗?
难道,心情不好就要拒绝别人的关心吗?

话,说过了,或许能轻易忘掉;
心,伤过了,伤处该如何抚平?

我不敢奢望从此再也不受到伤害,只希望能在心的同一个地方受伤。这样,或许比较不会那么痛。

志翰说得对,我是个情绪化的人。

(P.S. 本人受过专业的受伤训练,请各位网友勿轻易模仿。我自己不开心就算了,真的不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。祝你们快乐!)

1 comment:

cheehan85 said...

嗯,伟康兄,不知你是在哪里摘录我的话语的呢?我认为,你的情绪波动较大,至于是不是情绪化,我不懂分。

我们当然不希望‘学’你不开心啦!哪有人喜欢上‘不开心’的?我只希望你会比较开心,看得开点,别太执著咧!还是理智地,冷静地思考问题吧!别让自己的情绪干扰了你的判断和分析能力。不开心时不能假装开心,但是可以避免自己走向更不开心!